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大雾弥漫导致35架航班延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6:28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3月3日电 (李家毓、毛颖辉)3日上午,乌鲁木齐市区及周边地区大雾弥漫,许多地方的能见度只有10米。大雾天气造成乌鲁木齐国际机场35架航班延飞,乌奎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关闭5个小时。

  2日下午,乌鲁木齐市气象部门观测市区大雾最低能见度一般是100米,有些地势较低的地方能见度大约是30米。造成这次大雾天气的主要原因,是前几日气温回升较快,积雪
和薄冰迅速融化,空气中水分充足,3月2日又有一股小的弱冷空气进入乌鲁木齐上空,形成逆温造成了大雾。大雾天气给市民生活带来一定影响。街头的汽车车速明显放慢,路上堵车现象严重。

  受大雾天气影响,乌奎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能见度只有二三十米。为了保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从3日11时40分至16时40分,交通管理部门对乌奎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实行5小时的封闭,封闭路段总长度为28公里。另据南方航空新疆公司问询处透露,2日因大雾造成35架航班不能正常起飞。

  乌鲁木齐市气象局发布预报说,3日下午大雾将慢慢散去,但是由于云层较厚,气温将会略有下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