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边防部队抓获重大跨国贩毒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8:02 中国新闻网

   广西军区有关负责人三月一日透露,二十五日七时许,广西边防某部八连巡逻小分队正在进行例行性巡逻,连长胡小四突然发现前方有三名人员搭乘两辆摩托车向边境方向开来,快到广西凭祥市弄尧边贸点时,三嫌犯急匆匆地下车,躲进路旁茂密的草丛里。

  巡逻队在其藏身的草丛里,共搜查出八包用腊纸包裹的白色粉状物及人民币、越南盾一批。经凭祥市警方鉴定,确认白色粉状物均为毒品海洛因,共计三千一百二十三点五克。
经查,抓获的三名人员中,有两名系越南人,一名中国人,系长期在中越边境一带从事跨国贩毒的嫌犯。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