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精神病人挪用公款捐献续:检察院将调查事件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4:2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 随着山东女子孔亚娴涉嫌挪用巨额公款向北京和河南慈善机构捐款事件逐渐明晰,山东省检察院也对此事表示了高度关注。昨天,该院向东营市检察院了解这一事件后,督促东营检方详细调查。

  昨天下午5时,东营市检察院控申处处长李砺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昨天上午,他们接到山东省检察院打来的电话,了解孔亚娴“捐款事件”,“省检察院介入此事的可能性不太
大,不过省里督促我们要制订周密的调查方案,彻查事件真相。”他说,东营市检察院已对此事立案,他们控申组已将接到的群众举报转交给反贪局。他表示,即便调查有了进展,在对案件定性之前,有一些问题还是不能公开的。

  随后,记者和东营市检察院反贪局局长李金强取得联系,他说:“我们正在开会研究这个事。因为刚和石油大学接触,许多情况还不了解。”说完就匆匆地挂断了电话。到截稿前记者多次拨打其手机欲了解更多情况,但李始终没有接听。

  另外,驻马店追款工作到目前究竟有何进展,成为人们关注的又一个焦点。但记者拨打该市慈善总会办公室负责人蔡华振手机欲向其询问时,却被告知“手机已停机”,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田学民的手机也一直无人接听,此事暂留悬念。(记者 孟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