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门可罗雀 员工不知拍卖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0: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福香)昨天记者走访世界大观发现,该公园的员工对拍卖一事均不知情,而整个公园的游客寥寥,门可罗雀。

  记者昨日下午来到世界大观了解情况,发现公园里游客寥寥,相当冷清,门口只有一名保安在巡逻。该保安对公园即将被拍卖一事毫不知情,他告诉记者,“我们只知道换了老总,前几天才上任的。”据了解,半年前,世界大观就因游客稀少而取消了晚间的游乐节目

  在记者逗留的一个多小时内,只有两名游客准备进园游玩,但被保安告知改天再来。吃了闭门羹的游客何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外地人,对广州世界大观慕名已久,昨日是特意赶来参观的。

  在公园广场经营饮料生意的郑先生,正闲坐着拍苍蝇。他向记者回忆起世界大观几年前的辉煌,“刚开业那两年,汽车都排到东圃去了,那时有的小店年收入达10万元呢!现在我这里只能维持基本的租金和水电开销。”

  住在小新塘的市民李小姐得知世界大观即将拍卖的消息后大感意外:“尽管不经常去,但还是有感情的,因为世界大观,小新塘才被更多的人所了解。”

  很多住在小新塘的市民跟李小姐的看法一样,他们认为,世界大观不仅使小新塘声名雀起,而且也给这个地方带来了很多商机。经营饮食的张先生深有体会:“有了世界大观,这一片的市政建设也逐步地完善起来。”张先生认为,世界大观的衰落,是因为它的景点一成不变,市民对它失去了新鲜感。

  世界大观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潘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尚未接到公园即将拍卖的消息,下面的工作仍在进行。”

  (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