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两会代表团举行会议 推选杨永良为团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1:59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两会代表团举行会议推选杨永良为团长(图)
来自我省的全国政协委员步入人民大会堂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北京3日电)记者赵洪松、余凯报道:今日下午3时,根据大会统一安排,出席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湖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代表们一致推选杨永良为湖北代表团团长,罗清泉、朱纯宣、鲍隆清为副团长。

  代表们还酝酿了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本次大会议程草案。

  罗清泉主持会议。朱纯宣传达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的有关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专心致志地参加会议,严格遵守大会各项规定,认真贯彻大会的指导思想,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履行职责,认真审议会议的各项议题,积极提出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树立良好会风,圆满完成本次会议预定的各项任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