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首次设立五一巾帼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2:04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日报讯3月3日,在八一剧场举行的沈阳市五一巾帼奖表彰大会上,苏静、王广兰等十名女职工 获沈阳五一巾帼奖荣誉称号。

  会上,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王俊莲,市领导苏宏章、赵长义、李继安、多静如、王声溢等为获得殊荣的先进集体 和个人颁奖。

  据悉,这是市总工会第一次设立沈阳五一巾帼奖,以鼓励广大女职工为振兴沈阳建功立业。

  “沈飞”37电缆工段、本报社会新闻中心等十个女职工先进集体获沈阳五一巾帼奖荣誉称号。获得沈阳五一巾帼奖 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同时被授予沈阳五一劳动奖状和沈阳五一劳动奖章。

  市总工会还授予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信息网络中心软件室等90个集体“沈阳市女职工标兵岗”荣誉称号;授予沈阳 机车车辆公司齐云等90名女职工“沈阳市女职工标兵”荣誉称号。

  东方医疗服务集团董事长苏静在会上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李继安在会上号召全市广大女职工,在振兴沈阳老工业基地的伟大实践中,立足岗位,为推进沈阳经济的快速发展作 出新贡献。

  省总工会有关领导在会上讲话。(韩然、岳春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