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3月3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3:08 海峡网-厦门晚报

  8:10谢先生:今天早上我坐83路公交车(车号0798),车内冒烟,坐在冒烟位置的乘客急忙往前跑,其他人也紧张地往前跑。最后,司机确定是汽车的排气管出了问题,也就是说,汽车的尾气都排到车内了,这些气体对我们人体是很有危害的啊!希望司机以后多注意车辆的状况。

  有关部门的人来,酒吧就很安静

  他们走了,就更加吵啊!

  9:54姚先生:我们住在市政府对面的港龙花园,这里的酒吧每天都吵到凌晨四五点啊!我们找了有关部门,但是只要有关部门的检查,它们就很安静;等到检查的人走了,就更加吵啊!我们现在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办了!13:56张女士:厦门11中职高的学生这几天到我们禾祥西社区实践,跟着劳动保障站的干部入户调查,收表、审表,从不懂到熟练,我们都被他们的工作热情感动了。

  我们永远记得这个司机

  14:43梁女士:我们到杏林洗温泉,要过马路坐车时,一辆51路公交车已经到站了,司机(工号5258)看到我们就停着等我们过去。我们很感动。我们都是上了年纪的人了,所以行动比较慢,他等了我们好一会儿啊!我们永远记得这个司机。(林玉彬整理)18:23陈小姐:我2月13日开车撞到一个骑摩托车的人,其实也不是我们撞到他,是他自己开车撞过来。当时在场的人都觉得他不是很严重,但是他一定要去医院,住了20天。医生跟我说过他可以出院了,但是他说自己身体还不舒服,一直赖到昨天才出院。医疗费加起来1万多元。什么样的情况才该出院呢?这个问题真的让我们很困惑。18:46林女士:我小孩2月21日开学,自从他开学到今天,我让他带去的点心,他每次都原封不动带回来,每次回家都说:妈妈,我饿死了!他说老师不让他吃点心!学校取消早点供应,由学生自带。但是厦门还有一家糕点厂向学校提供早餐,一直到今天才正式供应,那些订他们早餐的小孩只能饿肚子。你猜老师怎么说:“要吃就一起吃!没吃一个也不许吃!”这样,我小孩带了点心也不能吃。什么事情嘛。唉,我现在又必须出去买书皮了,只能跟你沟通到这里。19:25陈先生:邮局对面轮渡广场上为什么要盖那么多铁皮屋呢?很乱呢!游客到那边就被堵住了。很早以前就发现那边杂乱地盖了几间,现在又盖了一整排呢!20:32陈先生:你们晚报说厦门出租车要换。我是经营小巴的车主,今年怎么没换小巴车?小巴破破烂烂的,很难看,对市民不好,也影响市容市貌。我们可以换金龙车啊!

  让顾客脱衣检查 我们想借《我要说》向他说对不起

  20:40叶女士:我是“学友”书店的店主,2月27日,对一个顾客产生误解,强迫他脱衣检查,侵犯了他的人格和尊严。我想借《我要说》向他说声对不起。同时也对自己的行为做出检讨。

  一中的潘同学,你们被抢的案子破了,快和警方联系吧

  20:42梁先生:正月初三,有两个一中学生被抢劫,借我的电话报警。现在案子破了,公安局找不到他们两个人。案子破了是好事,看你们晚报能不能帮忙登一下,找找那两个同学。那两个学生中,有一个姓潘。就打我的电话吧:8413890。(吴洁莹整理)8:30黄女士: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我到金山大厦办点事情,到旁边一家复印店,复印后对营业员说,能不能开个票?她头都不抬地说:没有!态度很“拽”。我说没有收据我怎么报账,我是公事啊,至少要让老板知道我花了什么钱。后来她说,我写一张给你可以吗?态度很“拽”,拿起铅笔来就写。我说,你怎么用铅笔啊?她说,我只有铅笔啊!我就说我提供笔给你,她瞪了我一眼,拿过笔写,好像很不高兴。她的态度让我很不能接受。

  孩子一路哭回来:妈妈,以后不要给老师打电话了!

  10:12苏女士:我遇到的事情很糟糕。我孩子开学报名时,全班同学都有书,就他一个人没有。上了两三天,有语文和数学书,其他都没有。我给他们班主任打电话,她说书不是她管的。我给孩子以前的班主任打电话,她说得比较详细,让我去莲坂书店买。我们去买了,就是没有英语书。我给他们英语老师打电话,英语老师说我们家长很不负责任,说得很大声,说孩子学习不好,还不赶快去买。后来孩子叫我不要再打电话到学校了,老师会说他的。孩子有一次写作业写了很久,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作业太多,我就打电话问老师,后来老师找孩子了,孩子都害怕了,一路哭回来,对我说:你以后不要再打电话给老师了!15:04沈先生:我这两天从中山医院的天桥下过来,有一个像乞丐的20多岁的人被车撞了。汽车逃跑了,他的整条腿都烂了,不能走。我经常从天桥下经过,看到一个女的经常来照顾他。她说她很看不过去,天底下还有这么可怜的事情!她经常拿东西给他吃,给他洗脚和治疗,还拿来家里的棉被给他盖,拿衣服给他穿。我看到旁边环卫工人也买面包、牛奶给他吃。我看了很感动啊。刚才那个女的还在给他换药呢。17:27骆先生:非矿大厦公交车站原来用大理石凳子,改造以后,两条大理石凳子就丢在人行道上。一两年了,都没有人来管。希望有关部门把它弄走。人行道本来就不宽了,要走人要走自行车的,还挡了两个柱椅。希望以后改造时丢弃物要尽快处理掉。(杜黎路整理)21:18林同学:我是湖滨中学的学生。学校外面的马路旁有一条公交车辅道,路面坑坑洼洼的,下雨天经常会有很多积水,每次车子经过都溅了我们一身水。可如果不靠近车站,要怎么上车呢?这个问题已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了。还有,很多的士都直接驶进公交车辅道来,按道理是不允许的。

  我们学校有个女生得了白血病 听说她的父母没钱要放弃她了

  22:00黄同学:我们科技中学初三年级有个女孩得了白血病,她家负担不起昂贵的医药费,好像要放弃治疗了。我们学校本来要发动全校捐款的,后来得知她的父母已经放弃了,就只有在本年段发起捐款活动。我想,厦门有这么多人,只要每个人捐一两元的话,足够支付这笔医药费的。她是个十四五岁的小女孩,医生说最多只能再活5个月左右了。22:15陈女士:今天晚上,我两岁的孙子在卫生间里,不小心把门反锁上了,在里面哭个不停。我们拨打了110,他们马上派人把问题解决了。我是加籍华人,全家来厦门定居,向厦门的110表示深切感谢。我还想感谢思文电器城。我们在厦门买了房子,想赶在春节前入住,在思文选购了电器。当时思文生意特别好,顾客很多。思文松柏店的杨经理非常热心,当天晚上11点还特地派车把热水器送到我家,完成了安装。07:20(4日)白先生:公务员的面试的确是更透明、更公开了。我有个外甥在农村山区长大,昨天来厦门面试法院职位,成绩名列前茅。我们真的非常激动。他说,厦门的公务员面试真的很透明、很公开。我祝他好运。(黄翰整理)(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