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个地块安置户今年搬新房 市政部门加快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4:11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消息:1200多户安置户两年后可迁入环境优美的新居———锦绣路3号地块。该地块一标段安置房工程昨天率先开建。整个3号地块建设安置房23.6万平方米,分四个标段建设,其他标段也将陆续开工建设。

  市政园林部门称,要加快道路改建的安置房建设,今年将有4个地块17多万平方米的安置房交付使用。

  昨天开建的标段位于市区锦绣路银都花苑对面,总建筑面积76418平方米。该工程由2栋32层和1栋20层高楼组成,整个工程均为现浇框架结构,总投资1.2亿元,由中宇建设集团承建。

  整个锦绣路3号地块占地面积52960平方米,主要安置市区飞霞南路、民航路一期改建、汇车桥改建等1200多户拆迁户。该地块总投资5.9亿元,工期为两年,预计2007年上半年交付使用,建成后将是一座设施齐全、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功能完善的大型居住区。

  市政房地产开发公司总工办副总工程师郑建军说,锦绣路3号地块一号标段地面建筑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市政园林部门所属的安置房加快了建设速度。市政房开主要负责因道路改建的安置房建设,从2002年以来陆续开建划龙桥西段荷花地块、划龙桥西段龙方地块、过境公路将军村安置房、雪山路改建小区等4个地块的安置房建设,共建成安置房17多万平方米,总投入4.9亿元,今年这四个地段的580户拆迁户将可搬进新房。

  中宇建设集团责任有限公司始创于上世纪五十年代初,拥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该公司自2004年8月进入温州以来,已承接近8亿元的施工产值。(温州都市报陈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