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数码产品全线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5:37 CCTV《全球资讯榜》

  我们的节目前几天报道了北京的数码相机价格全线下调的消息。而从昨天开始,苏宁、国美等家电销售业巨头纷纷开 始大幅下调全线数码产品的销售价格。

  三星a5照相机,降价前的价格是3419元,现在它的价格已经是2898元,降了500多元。洋品牌的价格大 幅调水,也引发了国产品牌的跟进。象这款联想C307MP3,也从原来的899元下调到548元,降了351元。

  苏宁广外店经理刘祥:销售上面,是以前的这种销售提高了一倍。

  面对这么多的数码产品的大幅价格下调,消费者对此反应不一。

  消费者:现在还不敢买,没准又降了呢。

  消费者:打算要一个数码相机的,现在看这个价格还不错。

  据了解,根据我国入世承诺,从今年1月1日起我国开始对部分进口数码产品执行零关税,其中数码照相机进口税率 从去年的10%降为零。

  这就为洋品牌数码产品赢得更大的降价空间和利润空间。国内数码厂商也将会失去传统价格的优势。有业内人士预计 数码行业面临重新洗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