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日内瓦国际车展:震撼视听的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5:37 CCTV《全球资讯榜》

  在日内瓦举行的第75届国际车展上展出了众多的概念车,与以往不同,今年展出的这些概念车绝对能震撼您的视听 。

  这种可爱的小车是丰田公司专门为年轻人设计的一款多功能车,之所以说他震撼视听,是因为他会变形,原来车内设 计了高保真的音响系统,以及打碟设备,开着这辆车,约上三五好友,在日落的海滩锐舞到天明是不是很过瘾呢?

  这种叫做Senso的概念车,为了让司机头脑清醒,它能主动感知驾驶员的情绪,并发用不同颜色的光线,配合各 种音乐、香味,给驾驶者创造一个轻松舒适的驾驶环境。从而达到安全的驾驶的目的。

  还有这种被命名为“喧闹的酒会”,他最大的特点就是驾驶员开车的位置不固定,司机可以座在左边开车也可以坐在 右边开车,或者高兴的时候还可以坐在中间开车,由于汽车的座位被固定在了一个可以旋转的圆盘,使得这辆车可以适应不同 国家的交通规则,而不用经过改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