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通停发送话费的号 经销商加价找平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5:37 法制晚报

  小灵通价格涨了20%

  300元话费月底停送包月合同到期可以续签

  虽然网通北京方面还没有正式的文件,但是记者近日从小灵通的经销商和10060咨询台确认——送300元话费 的活动将于本月月底结束。记者今天上午来到了位于广院附近的“
小灵通一条街”,相比一个月前,这里的生意明显冷清了许 多。

  号紧全场涨价20%

  一位经销商告诉记者:“现在网通已经不发送300元话费的号了,我们只能加钱卖号。”记者了解到,随着号源的 吃紧,现在最“差”的号(至少包含3个“4”)也要加价50元,而以前普遍是不收选号费的。

  节前只需340元的“华为318”,现价390元,涨幅将近20%。其他不同机型的涨幅也都在20%左右。虽 然小灵通经销商还会打出130元的超低价格,但是最少70元的选号费还是把价位拉到了200元,而一般主流的小灵通的 价格则都要在300元以上。

  包月合同到期可以续签

  目前市场上的小灵通包月分为65元包月和70元包月两种。记者询问了网通10060服务台,10060表示前 者有效期只有3年。而对于70元包月的用户,10060则表示包月的消费者将可以在合同到期后续签。

  烧号机省钱爱死机

  烧号入网最近在市场上出现频率比较高。由于号码不是原厂所写,厂家便不负责保修,同时还可能会出现容易死机的 问题。文/实习生王恩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