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今年粮食播种面积比去年增加300万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5:52 新华网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3月3日电 (记者 石圭平)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农业部门提供的消息称,今年内蒙古粮食播种面积将恢复到6500万亩,比去年增加300万亩。

  目前,正值内蒙古自治区春耕备耕时节,内蒙古各地将认真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对粮食主产区和种粮农民的扶持政策,把增加农民收入的主要来源放在发展粮食生产上,在稳定增加粮食播种面积、提高单产上下功夫。

  据了解,去年中央一号文件下达后,农民从种粮中得到了不少实惠,今年种粮积极性更高了,提前做好了春耕备耕准备工作。内蒙古自治区今年发展粮食生产的主要目标是确保农作物总播种面积基本稳定,种好、种满基本农田,保证播种面积达到6500万亩,努力提高单产,争取粮食总产达到160亿公斤。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