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埔昨日多处山体坍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7: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大埔讯 记者黄蔚山、通讯员汤少雄摄影报道:受连日来的天雨影响,昨天大埔茶上线、松口线等地发生多处公路山体坍塌,最为严重的是:昨天下午2时左右,茶上线69公里+780米处的公路塌方,造成过往车辆受阻,压坏公路护栏数百米。幸无人员伤亡。

  记者接到报料后赶至现场看到,茶上线69公里+780米处的公路塌方,真是好险,偌大的一块十几吨的大石头从山上直滚下来,将公路给横截了,山体坍塌时,滚下的大小石头有的还狂泻进路边的河里,过往的司机都纷纷停下车来,在路边等待拯救。

  公路部门派出的铲车在现场展开了抢险工作,至傍晚左右,这段遇险路段才恢复单向通车。

  另据了解,受连日天雨的影响,大埔境内的部分深山公路如埔河线、松埔梅江线等处共发生大大小小的坍塌数十处。
大埔昨日多处山体坍塌(图)
(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