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油罐车侧翻漏油 众村民蜂拥拣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0: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发辽宁新民市,数十消防官兵紧急排险

  辽宁今天消息 装有15吨汽油的大罐车突然侧翻,罐内的汽油不停地向外流淌……数十村民手拿各种工具,不停地将路面上的汽油装进桶里。昨天13时10分左右,在辽宁新民市前当堡镇古城村村旁的马路上,发生了一起令人惊魂又可笑的一幕。

  据今天《华商晨报》报道,油罐车的司机姓陆,据其介绍,油罐车是从辽宁新民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送货的槽车,车内当时装有15吨汽油。出厂不远,因为马路颠簸车架突然断裂,槽车罐侧翻在马路上。

  事故发生30分钟后,10多辆消防车赶到现场。随后,泄漏的阀门被安全堵住,但仍有近8吨的汽油泄漏,大约损失了五六万元。(姚远 岳巍)
油罐车侧翻漏油 众村民蜂拥拣油(组图)
上图:消防员紧急排险

油罐车侧翻漏油 众村民蜂拥拣油(组图)
上图:村民用各种工具拣油

  (子琦/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