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纵火烧死6人恶徒迅速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2:27 现代快报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3月4日电(记者刘兵)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4日下午宣布,3日发生在克拉玛依市小拐乡的一起特大纵火案已经告破。这起纵火案造成养牛户陈金莲(女,39岁)及其母亲、妹妹、两个弟弟和一个弟媳共6人死亡。

  经公安人员的现场勘察和调查走访,最终确认这是一起因报复而实施的特大纵火案。警方在做好受害人亲属保护工作,防止犯罪分子继续作案的前提下,迅速对犯罪嫌疑人进行
搜捕、堵截,并于当天下午4时在克拉玛依至呼图壁的公路上将犯罪嫌疑人常明耀抓捕归案。

  常明耀,男,汉族,38岁,河南宜阳人,2003年9月来新疆打工,2004年11月经人介绍到陈金莲家放牛。其间,常明耀因欲与陈金莲谈恋爱遭到陈家人的反对和殴打,遂产生杀人念头。今年3月3日凌晨7时30分许,蓄谋已久的常明耀趁陈金莲全家熟睡之时,将提前准备好的柴油泼洒在其家中,点燃后反锁房门,骑摩托车逃离现场。

  审讯中,犯罪嫌疑人常明耀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已经依法将其刑事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