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汤坶顿供货商彻夜守店要货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2:53 京华时报

  作者: 易靖来源:

  本报讯 (记者易靖实习生张晗)昨天,因几家汤坶顿连锁便利店停止营业,四五十家供货商聚集到该公司一家店内索要货款。直到昨晚11点,这些供货商仍在店内等待公司负责人。

  昨天下午3点,汤坶顿位于学清路甲18号的超越运动营1号店内,聚集着四五十名供货商,五六名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

  专供农夫山泉等饮品的赵先生说,便利店欠4个月的货款十八九万元,没有任何还款承诺。北京麦丰食品有限公司的管女士称,她此前并不知道该便利店拖欠货款一事,直至3月2日,还在为其供应面包。昨天听说有6家连锁店关门,于是赶来要款。这些供货商表示,如果公司负责人不来,他们将彻夜在店内等候。

  汤坶顿公司分管人事行政的张英对供货商说,公司没有还供货商欠款的能力,但可以退货。供货商可以把剩余货物拉走。她让供货商继续等待,公司负责人会来和他们谈判。

  一名供货商说,汤坶顿连锁便利店的供货商共有173家,1月28日,汤坶顿公司给部分供货商发了传真,称要更换法人代表、营业执照和人名章印鉴,所以货款支票暂不能发放,但直到现在还有约一半的供货商并不知情。

  记者试图和汤坶顿连锁便利店负责人章亮宏联系,但其电话一直处于语音留言状态。昨晚10点半,汤坶顿的投资者诺衡集团派出代表与供货商商谈。供货商表示,他们将一直等下去,直到拿到货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