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点击(2005年3月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3:0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合肥陈先生来电:该市长江中路淮上酒家附近一家音响店播放的音乐声太大,影响了楼上住户的生活。

  合肥余先生来电:该市长江东路三里街至东七一段,路边去肥东店埠的车乱停乱放,有时停在公交车站牌处,使得公交车无法进站,乘客上下车也很不方便。

  合肥孙先生来电:春天风大,请注意把阳台上的花盆放在安全的地方,以免掉下砸伤路人。

  合肥卫先生来电:该市高新区兴园小区里,有人在住宅楼内开设黑网吧,不仅对周围居民的生活造成影响,更增加了不安全因素。

  合肥宋女士来电:该市淮河路的不少商家都安排员工在路上向行人派发宣传广告,一些市民拿到这些广告后,随手便弃于路边,影响了道路整洁。

  (来电照登,如有异议请致电本报)

  ·国群 功胜·

  (来源:江淮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