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翔事迹进小学课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7:00 时代商报

  【本报讯】据东方早报报道,3月2日,刘翔这个名字前天再一次成为舆论的焦点,原因是一篇对他的新闻特写首次被收入上海市小学教材。

  这篇课文出现在最新版小学语文五年级课本(试验本)的第10册第6课,取名《跨越新纪录》,属于新闻特写题材。共900字,还附上了刘翔“精彩一跨”的大幅照片。

  “太出人意料了。”一名小学老师前天回忆起同孩子们一起在课本上看到刘翔那一刻的感受时说。

  目前,刘翔事迹进入语文课本一事已引起多方讨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