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代表团代表会前活动掠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8:45 天津日报

  ———天津代表团代表会前活动掠影王宏武志成王立文金永伟

  三月的京城,寒风中已遮挡不住悄然来临的盎然春意。带着全市人民重托,出席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天津代表团代表,来到代表团驻地后,就投入了紧张的会前准备工作,大家认真阅读大会下发的各种文件,仔细推敲琢磨将向大会提交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决心要集中精力开好大会,用自己良好的精神风貌,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
责,以实际行动为大会的圆满成功作出积极的贡献。

  十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天津代表团的各位代表,在一系列重大原则问题上,都表现出了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大会的圆满成功发挥了积极作用。天津代表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一流的商国是、议大计水平,极强的组织纪律性,赢得了各方面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过去一年来,天津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出席这次会议,代表们的信心更足,热情更高,精气神更强了。

  走进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姚和清代表的房间,他正在办公桌上仔细阅读着大会文件,结合天津的实际和油田的发展,他感慨颇多。过去的一年我国及天津经济的快速健康协调发展,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契机。他表示大会期间,一定要畅所欲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审议好各项报告和议案,依法行使好职权,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

  南开大学校长侯自新代表和天津大学校长单平代表是来自教育界的人大代表,自然对教育事业的发展投入了更多的关注,他们都在会前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将在大会期间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宁书辰代表在会前就把将要向大会提交的议案、建议逐一整理归类,准备在大会期间提交。

  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深化国企改革等等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也是天津代表们关注的重点。到达驻地两天多来,无论是在房间,还是在餐厅,都能看到天津代表们议大事、谋大计的繁忙身影,都能感受到天津代表们昂扬的精神状态。

  本报记者王宏武志成王立文金永伟

  (本报北京专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