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妇女挨车“推销” 停车场竟成发票集散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8:49 荆楚网-楚天金报
妇女挨车“推销”停车场竟成发票集散地(组图)
只要有车进入,“发票女”就蜂拥而上。

妇女挨车“推销”停车场竟成发票集散地(组图)
公安人员现场抓捕。

妇女挨车“推销”停车场竟成发票集散地(组图)
  从停车场值班室内搜出假发票、假公章和黄碟。见习记者 邹斌 摄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见习记者蒲哲通讯员李伟李德侃)位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东边的露天停车场上,一伙不法之徒长期在此兜售发票、贩卖黄碟,严重影响了都市形象。昨日,记者与警方一同出击,一伙不法分子落入法网。

  上午10时,记者乘坐的采访车刚进入该停车场,几名妇女立马围了上来。其中一红衣女子拿出盖有“洪山宾馆”、“中南花园”等各种大小宾馆“印章”的住宿发票,“20元一张,回去随便填!”并称:“还有餐饮发票,1000元一张的,给你优惠,50元一本算了!”记者表示太贵,摇上车窗。见状,另一妇女表示可以便宜一点,并说还有黄碟,随后就从停车场墙边的砖头下取出几盘光碟,封面均不堪入目。

  记者随即与外围接应的中展派出所民警联系。两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兜售发票的几名妇女四下逃散,经记者指认,民警迅速控制了其中4人,并搜出大量假发票和光碟。

  此时,一女子趁人不注意,迅速将手上的包放进停车场值班室。民警眼疾手快,将其控制住,并发现值班室内的几个提包都装满了假发票和光碟。民警还搜出几个“公章”,其中竟然包括“武汉商场”、“中商广场”等几个大型企业的。据几名妇女交代,随身携带这些假公章,可以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要哪儿的就有哪儿的”。

  据清点,这些假发票涉及餐饮、住宿、娱乐、增值税等10余种40多本,其中光假增值税发票就有17本,此外还有大量散票,光碟50余张,假公章4枚。民警随即将四名涉案人员和停车场管理人员全部带回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