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拾荒女被困山洞6小时 崂山警方奋勇抢救得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9:46 大众网

  大众网青岛3月4日讯(通讯员 周耀泉 记者 刘大正)昨天下午,一名从四川来山东省青岛拾荒的妇女,在崂山中韩街道山东头附近一座山上掉入一个6米深的山洞内,经崂山公安分局民警一个多小时的救援,已安全脱险。

  3月3日下午3时30分,5名从菏泽来青打工的男青年来到崂山中韩街道办事处山东头后面的山上游玩,当爬上山顶时,他们发现有一个山洞,里面漆黑漆黑的。几人想看看里面的
情况,就拔了一些干草,点燃后边往洞里照,边小心翼翼地往下爬。“救命啊……” 突然一阵凄惨的尖叫声从洞底传了出来。几人被吓了一跳,赶紧甩掉了手里的“火把”往回跑。

  待稍微平静些后,5人合计着再回到山洞口一探究竟。随后,5人又点燃一大把干柴,手拉着手,壮着胆子想再次进入山洞。“救命啊!”阴森的叫声再次从山洞深处传出,虽然仍感到头皮发麻,但刚才掉下去的“火把”显然把下面的一些干柴引燃了,他们隐约看到下面蜷缩着一名妇女,于是赶紧报警。

  青岛崂山警方随后赶到现场,经观察,这个山洞有6米多深,要下去比较困难。用担架根本不行,于是只好找来网兜,派人下去,将其救了出来,并当即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经了解,被救妇女是四川人,30多岁,她3日早晨上山拾荒时,不慎掉进山洞,到被解救时已被困长达6小时。经大夫检查,她腰部受伤,暂时不能活动。“幸亏被人及时发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医护人员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