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违章司机掰折交警手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9:57 江南晚报

  本报沈阳消息据沈阳今报报道:一个违章转弯的小车司机,面对两位执法交警“毫不手软”,先掰折一交警的手指头,又扭打另一交警导致其腰间盘突出。昨天,涉嫌妨害公务的犯罪嫌疑人肖波被警方刑事拘留。

  “请出示驾照”3月3日下午,和平交警二大队民警王佐瑞和王军在和平大街砂阳路口值勤。3点20分,一辆蓝色菲亚特轿车自东向南违章左转。

  见此情景,王佐瑞立刻上前示意停车,敬礼并表明身份后,要求驾车司机出示驾照。

  “你给我放下”司机打开车门嘴里嘟哝着下了车,他掏出手机,边打电话边向路边走。无论王佐瑞说什么,就是不做任何反应,自顾自地打他的电话。王佐瑞上前拔下了汽车的钥匙。正忙着“托人”说情的司机回头看见了交警的动作,“你给我放下!”说着冲了上来,照着交警的前胸就打了一拳。随即动手去抢交警手中的钥匙。

  “咔嚓”一声……一旁的王军连忙走了过去,想将两人拉开。正在“气头”上的司机见又来了警察,回手便抓住了王军的左手,使劲一掰……只听“咔嚓”一声,王军发现自己的小指变形了。司机又转身扭打王佐瑞,两名交警始终没有还手。看实在控制不住,只好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他不给面子”和平公安分局新兴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将依旧在拨电话“找人”的司机带回审查。经医院诊断,王军的左手小指已经骨折,王佐瑞腰间盘突出。经查,司机名叫肖波,43岁,和平区居民。其交代,同交警动手的原因是因为感觉交警不给自己面子,才出手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