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菲:不唱了要结婚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2:18 东南快报

  王菲不唱了,王菲要结婚了。王菲今年并没有新唱片发行的计划,刚刚又婉拒了一家在线游戏商家的代言邀约,看来王菲是铁了心要退休当李太太,真心想过平凡人的生活。

  从王菲的公司传出消息,王菲没有到欧洲登记结婚,最近她在北京非常繁忙,赶着完成各方面的代言邀约,而她新专辑的推出并不在计划之列。据悉,日前有家在线游戏厂商邀请王菲担任代言,但被王菲婉言谢绝。知情人透露,王菲铁了心要退休,现在工作就是为了
还以前的“债”,年底把所有的事情忙完之后就不会再接新合约了。王菲也曾经表态,年底打算退休,全心全意投入家庭。

  王菲友人说,即使她没有结婚,她一样会选择退出歌坛,但不愿正式宣布退休,是不希望被大篇幅的报导,弄得好像在炒作新闻,所以她干脆什么都不说。这就是王菲的性格,她只想好好享受生活。

  周迅自曝:为李亚鹏自闭两年

  心情极好的周迅日前作客《超级访问》,对于她和现任男友李大齐的爱情知无不言。但谈到最近身陷“鹏菲恋”的前男友李亚鹏,周迅却不想再提这个名字,还自曝曾经和李亚鹏的那段情让她得了两年的自闭症。

  在节目中李静和戴军自始至终都没有提李亚鹏的名字,而周迅则称其为“那个人”。周迅说,在《射雕英雄传》播出之后她情绪很失落,也是那个时候她和李亚鹏分手了。自己从那时起变得很自闭,至于自闭到何种程度,周迅说:“那时候几乎不说话,持续了两年左右时间,比如说跟朋友出去,好长时间人家可能都不知道我这个人在,我一直不说话也不愿意跟人交流,因为那个时候真的不希望有其他的声音,就想自己呆着什么都不想,就只能听淡淡的音乐。”

  “直到2004年年中的时候,这种情况才得以缓解,后来就遇见了大齐,我感觉生活又重新阳光了起来。”谈到男友大齐时,周迅说:“大齐总会给我一些小惊喜、小浪漫。”(来源:金陵华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