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厦自制最大游艇远嫁美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2:48 东南快报
厦自制最大游艇远嫁美国(组图)
  本报讯 厦门自制最大的游艇昨日“乘坐”中远的货船,远嫁美国迈阿密。

  这艘游艇长18.7米,宽5.5米,高10.2米,约55吨,由厦门唐荣游艇工业有限公司制造的,目前还未命名。像其他游艇一样,它是根据客户的要求量身订做的,价值约120万美元。

  该游艇共3层,下层为主人房、客房及卫生间,在主人房的卫生间有一个按摩浴缸,据厦门唐荣游艇工业有限公司工程师严秉栋介绍,单这个浴缸就花了4000美元。游艇中层为客厅、驾驶仓和厨房,上层为露天望台和驾驶台。
厦自制最大游艇远嫁美国(组图)
  据了解,除了唐荣外,厦门目前从事游艇行业的还有红龙、翰盛两家,还有3家已经注册,据知情人士透露,已注册3家至少要两年后才能建成投产。3家游艇公司主要将游艇出口到国外,而且都有稳定的客户,去年厦门出口的游艇40艘左右,据红龙游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艳估算,厦门游艇出口在全省中占80%以上。

  据了解,游艇有大中小3种型号,长38英尺以下的为小型,38至62英尺为中型,62英尺以上为大型,目前福建省主要生产中型游艇。目前国内最大的游艇达到180英尺,我省最大的游艇是72英尺,前不久由漳州一家游艇公司制造。此次出口的游艇属于中型,长55英尺。
厦自制最大游艇远嫁美国(组图)
厦门出入境边检总站海沧站为游艇出口提供便捷服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