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冬泳锦标赛今天开战 温州冬泳队迎战众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3:15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3月5日消息:“今年强手如云啊!”领队彭春弟在介绍本次冬泳锦标赛情况时的开场白多少还是让记者感到一丝意外。用他的话说,作为中国冬泳界的一支“超级强队”,温州冬泳队向来都是“众矢之的”,但是我们每次都能够凭借超强的实力取得优异的成绩。不过,跟往届相比,作为两连冠得主,温州队在本届比赛中遭遇的挑战将是前所未有的。

  据悉,为了能够击败温州队,山东省整合了原来分散的六个地区代表队,派出一支170多人的超豪华阵容,对团体冠军大有“不拿誓不罢休”的味道。江西省也派出了一支比以往更加强大的队伍。东道主铜陵队虽然往届比赛成绩一般,但是本次他们挟东道主之势进行了充足的准备,实力不可小视。此外,传统强队杭州、大连和辽宁省队等的实力都有不同程度的增强。相比之下,温州队本次有几名主力因故无法随队前来铜陵参赛,实力多多少少因此受到了影响。面对这种局面,彭春弟提出了“保六争三”目标。他表示,虽然对手实力非常强大,但是队员们都斗志昂扬,有信心继续取得好成绩,为温州人民争光。

  本次冬泳锦标赛进行了改革,共设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和团体总分四个奖项。温州冬泳队的青年组和中年组都实力不俗,老年组实力稍微逊色。比赛于今天正式开始,7日全部结束。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3000多名冬泳爱好者参加,规模创历史之最。(温州都市报安徽铜陵专电 特派记者王树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