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府法制办先进性教育:"重温誓词让我心潮澎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3:37 温州新闻网
市府法制办先进性教育:"重温誓词让我心潮澎湃"(图)
新老党员在党旗下宣誓 刘峤 摄

  温州新闻网3月5日消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生……”,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誓词昨天下午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响起,来自市政府法制办的22名工作人员面对国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重温誓词、续上党课,是市政府法制办先进性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这一活动被安排在市区江心屿革命烈士纪念馆内举行。

  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永葆党员先进本色———纪念馆内,两条横幅醒目地垂挂着。法制办所有人员在低沉的哀乐声中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稍后,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育活动开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当我举起右手重温誓词时,仿佛又回到了当年入党宣誓时心潮澎湃的一刻,和青年时期的豪情有所不同的是,现在我更加体会到当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光荣感和责任感”,说起活动感受,有着14年党龄的王晓楼难掩激动。法制办主任翁金崇说,保持先进性,发挥党支部委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基本的就是坚持勤奋工作,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也就是可以看到工作上的表现。对法制工作人员而言,其着眼点和落脚点就是如何当好政府的法律参谋、法律助手和法律顾问。

  据介绍,市政府法制办是市人民政府主管综合性法制工作事项的直属机构。其职责主要有起草或组织起草规章、地方性法规草案和政府规范性文件草案;负责办理法律、法规、规章和其他规范性文件的征求意见稿等。(温州都市报记者 叶慧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