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茂业百货2005春夏化妆品节隆重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4: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陈斯报道昨天上午,2005年春夏国际化妆品节新品发布会在茂业百货华强北店广场上隆重举行了开幕仪式。

  本次化妆品节由茂业百货发起,《MAOYE时尚之都》杂志、《深圳晚报》、《晶报》联合主办,包括香奈尔、雅诗兰黛、兰蔻、碧欧泉、倩碧、SK-II、资生堂等众多顶级品牌在内的30多家品牌参加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从3月4日延续到3月20日闭幕,历时17天,活动期间,推出“五重馈赠”的商品促销活动,并且特设立“消费冠军奖”。而各品牌的首席化妆师将到现场演示,名师云集,天天美丽开讲;碧欧泉、美宝莲、欧莱雅、郑明明、雅芳等多个品牌的专场促销也将先后举行。

  作者:本报记者陈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