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让学生考高分 老师监考时顺便报答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4:02 深圳晚报

  南昌消息据江南都市报报道,3月2日上午,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艾溪湖管理处北沥村的孺子小学一学生家长曝内幕称,英语老师考试时给学生报英语答案,以考高分假象糊弄家长。

  据徐女士反映,她小孩在该小学读四年级,自从学校从三年级开设英语课后,英语老师上课极不严肃,有时间就上,没时间就不上。“到了期末考试时,英语老师为表明自己的
教学质量‘过硬’,竟公然监考时在班上报英语答案,以使学生通过考试。”

  就学生家长所说的学校在英语考试时报英语答案一事,该校的刘校长当场否认。刘校长称,可能是有些家长对学校有看法,学校是不可能做出那样的事情的,况且试卷是上面统一发下来的,学校不可能搞到答案。

  而有学生私下里告诉记者,学校曾在英语考试时报过答案,他们班上的英语成绩普遍都在80分以上。

  作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