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组国内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22:53 扬子晚报

  “神舟”六号已组装完毕

  北京讯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飞船总设计师戚发轫昨天向记者透露,“神舟”六号飞船已组装完毕,14名航天员已分组进入飞船舱内进行适应性训练。飞船出厂前的最后一次“体检”也将在近期开始。

  广州将建义务植树公园

  据新华社电为举全社会之力加快城市造林绿化,广州市近日专门规划一块场地供市民进行义务植树,并计划用三年时间将其建成全国首个义务植树公园。据介绍,公园将在3年内分期建设,规划面积1346亩。

  北京启动沙尘监测系统

  北京讯昨天,记者从北京市气象局了解到,一套环北京地区沙尘天气监测预报预警系统已正式启动,将与河北、山西和内蒙古地区的沙尘系统形成千个“电子眼”,随时掌握北京地区及周边的气象变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