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过街狗“晃”倒油罐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22:53 扬子晚报
过街狗“晃”倒油罐车(图)
  昨日下午1时许,在辽宁新民市大民屯前当铺镇大古城子村,一辆满载15吨汽油的油槽车侧翻,汽油汩汩流出。50名消防队员,8辆消防车奋战2个多小时后排除险情。

  下午2时许,在距事发地点150米处车辆已无法前行,扑鼻的汽油味让人窒息。记者注意到,在翻车地点附近的空场内,5个采油机正在工作。一位民警说:“此处是某油田沈阳采油厂,如果爆炸,旁边的采油厂就会受到严重威胁,后果……真是想都不敢想啊!”“先用水进行稀释!”指挥员一声令下,多个水枪对准漏出的汽油开始喷射,半个小时后浓重的汽油味明显减轻。

  2个多小时后险情被排除。在距油槽车仅20米远的路边,记者见到一只刚刚毙命的过街小狗,目击的村民说:“当时那只黄色的小狗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突然就跑到道中间了,见一个大车过来它蒙了,司机猛踩刹车但还是轧到了小狗。后来车往前开了一小段距离,就倒了。”(据辽沈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