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劫的哥与劫匪同住一病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5:37 东南快报

  沈阳的哥裴某和劫匪再次相遇在沈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同一病房里。8小时前,两人在搏斗中都身负重伤,劫匪随后仓皇而逃。

  前日零时,的哥裴某拉上一名年轻男子。1时许,车开进了大堡村,一把刀从身后架到了裴某的脖子上,劫匪从裴某身上抢走132元,连刺裴某六刀。混乱中,裴某忍痛夺刀胡乱挥舞,劫匪受伤逃走。裴某忍痛驾车到了沈阳市第五人民医院。裴某失血性休克,生命危在
旦夕。

  上午9时许,经过5个半小时的紧张外科和面部手术后,裴某被送进普外重症病房。此时,裴某与劫匪再次相逢,两人竟住同一病房!

  当时,劫匪受伤后,爬到附近一家住户处求救,住户报警。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分局兴凯派出所将已昏迷的劫匪抓获,并送到五院抢救。劫匪中了5刀,抢救后,劫匪先于裴某被推进了普外重症病房。

  值班手术医生说:“我们对他们两人的遭遇并不知情,因为他们入院时间接近,又都是重症,就安排到了一起。”

  裴某的母亲非常激动,一推门便直接朝劫匪方向奔去,边走边喊:我看看,到底是谁把我儿子砍伤了!后来在民警与亲属的劝慰阻拦下,才渐渐平静下来。(来源:《华商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