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救护车被滞留两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5:4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渭南讯(记者 北岳)本报曾报道疫苗运送车被滞留西(安)潼(关)高速华县收费站长达20小时的消息。当日深夜,一辆救护车也因收费问题滞留在西潼高速赤水收费站达两小时之久。

  4日晚11时接到反映后,记者随即赶到赤水收费站,看到一辆牌号为陕E22120的救护车停留在收费站通道内。记者拿出今年1月20日下发的明确规定救护车属于免缴通行费车辆的
《陕西省交通厅关于省内医用特种车辆缴纳车辆通行费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向收费站一位工作人员询问不能免交的原因,这位工作人员称“不知道”。

  据120跟车大夫李金渭讲,当晚10时左右,急救中心接到呼救称华县某加油站附近发生车祸,请求救助,于是他们从渭南上西潼高速赶往车祸现场。途中接到指挥中心报告,说是伤者已被其他车辆运往医院,请他们中途迎接。于是,救护车提前从赤水收费站下高速。在该收费站,司机出示相关证件要求免费通过,但收费人员称救护车上没病人,要求交费。双方发生争执,救护车就被滞留在收费通道内。

  赤水收费站的代管单位西潼高速华县收费站副站长蔡力解释说,自3月1日并网收费后,对特种车辆免费通行加强了监控,对这种车辆,收费人员要电话请示监控中心,上级同意后才免费放行。此事发生后,他们已协调让救护车免费通过。但据记者获悉,120救护车于5日零时40分左右免费通过时,已在赤水收费站滞留近两个小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