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为筹房租竟抢洗发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7:3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周雪莲 通讯员 谢廷飞 刘德良)在距自己租住房仅几米远的巷口,以棍棒敲头的暴力手段,将一名路过的女子强行拖到出租屋内实施抢劫强奸,45岁的江津籍男子黎明,昨日被江津市警方依法刑拘。

  17岁的小梅(化名)是江津市某镇的一个农家女,在江津城里一家发廊打工。3月2日凌晨1时许,小梅下班后经过江津市几江办事处三倒拐天星桥街巷口时,被一男子用棍棒猛击
后,被人拖到巷内的一间屋子摁到了一个沙发上。接下来,那男子搜走了小梅手提包内的一部手机和仅有的1元钱,在威逼小梅交出更多的钱未果时,男子又剥光了小梅的衣服,并用一副手铐铐住了她的双手,最后,近乎变态的强暴了她。遇袭后,小梅向该男子“承诺”:出去后,绝不报案。凌晨4时许,也有倦意的凶徒将小梅放了。得以脱身的小梅向派出所报了案。

  接警后,3名民警在小梅的指引下,找到了案发地。3个多小时后,民警将其擒获。

  民警立即将这名男子带到派出所进行审查,经查,该男子名叫黎明,45岁。据其交代:自己以前在江津市红星印刷厂当保卫(手铐就是那时悄悄留下来的),下岗两年来一直没有找到正当的职业,经济非常拮据,老婆也因此不辞而别。3月2日,为筹200元房屋租金,他决定铤而走险,于是,上演了街头打劫的一幕。目前,犯罪嫌疑人黎明已被江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