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富麟被“徒弟”打败了 祝贺辽宁队取得胜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8:31 东北新闻网

  徒弟战胜了师傅,作为师傅会有十分矛盾的感觉,一方面为失败懊恼,另一方面会为自己感到欣慰。昨天上海男排主教练沈富麟就是这样一种感觉。

  沈富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的第一句话就是“祝贺辽宁队取得胜利,祝贺海运”。作为李海运昔日的恩师,沈富麟十分清楚自己的徒弟早晚会取得成功,但当徒弟亲手击败自己的时候,老帅内心也难免有些失落。

  对于失败,沈富麟也说出了自己的苦衷,“我们的四名国手今天的发挥很一般,对此我们也很无奈,毕竟他们与球队合练的时间很短,而且状态起伏过大也是我们这支球队的弱点。”

  对于输给自己的徒弟,沈富麟还是表现出了一个老师的大度,“李海运带领辽宁队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必然的,他有这个能力,不过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有两个主场,胜负还很难预料。”(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