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增高产品均无增高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0:04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谢伟端实习记者林开平)昨日,泉州市消委会发出第6号消费警示:泉州市场上所有的增高产品均无医疗产品注册证,根本不具备任何的增高、助长的功能。

  据泉州市药监局介绍,2004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不属医疗器械的增高仪、减肥仪、点穴治疗仪及被冠以医疗作用的部分日常生活用品,予以清理,已发放注册证的予以撤销。企业也不得宣传产品的治疗、诊断功能。

  近年来,泉州市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也对部分冒用医疗器械注册证号的增高产品,进行了严厉查处。但是,泉州市场上不少不法经营者利用年轻人增高心切的心理,大量地向市场推销各类的“增高产品”。

  泉州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的消费者,目前,泉州市场上所有的增高产品均无医疗产品注册证,根本不具备任何的增高、助长的功能。如果发现市场上有标志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的增高产品可向药监局投诉,投诉电话是22169903。如果有发现夸大、虚假宣传的,可以向泉州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投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