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雷锋网找失物更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0: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博海)全国首家免费为市民寻找失物的雷锋网站在我市建立后(本报曾做过报道),已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市民的关注和肯定。本月3日,雷锋网站推出新版本,并开设3个分站,以更好地满足市民的需要。但大量的垃圾资料也一直困扰着雷锋网的正常运作。

  昨天,网站创始人程先生介绍,3月3日,雷锋网正式启用新的网站版本,网址不变仍
为www.leifeng.com.cn。同时新增了北京、上海、广东3个分站,如果是在以上3个城市丢失或是捡到的物品,只要登陆对应的分站登记资料即可。程先生表示,雷锋网的下一步目标是,设立各省会城市的分站,进一步扩大雷锋网的覆盖面。

  “雷锋网要求注册者必须登记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但是部分网民经常会在网站上留下很多不准确的信息。”程先生说,“自从网站建立以来最令人头疼的问题就是这种‘垃圾’资料,这些已占到了总资料的四分之一左右,给网站的正常运行带来了很多麻烦。”据了解,网站改版后,在资料登记上增加了系统筛选功能,以便将垃圾资料减到最少,使网站更有效地为那些有需要的人提供服务。

  程先生透露,目前网站正在和机场、航空公司等人流量较大的单位场所联系,希望增加找回失物可能。谈起无利可图的雷锋网的发展前景,作为商人的程先生表示只要社会需要,就会一直努力把雷锋网办下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