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次气氛热烈的党支部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2:3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从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从家庭和个人的变化、从点滴的事,我们都能感受到、都能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党的先进性需要我们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来体现。作为党员,我们要认真查找自己与一个合格共产党员存在的差距,找出不足,认真整改。”这是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礼明在参加其所在的党支部学习讨论会上的发言。

  2月25日上午,市公安局政治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学习讨论会,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礼明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讨论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尹若成主持了当天的学习讨论会。

  在学习讨论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对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和学习体会,气氛热烈。在听取了部分民警的发言后,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礼明从共产党员应该如何看待共产党的先进性,对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在公安机关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点以及如何搞好公安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了发言。

  周礼明局长在讨论会上说,公安机关的性质和公安民警队伍中党员占较大的比例,要求我们要把先进性教育活动抓得更好,在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我们公安机关要重点解决理想信念问题,宗旨观念、使命感不强问题,责任心问题,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意识问题,廉洁从政从警问题,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他同时强调,公安机关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必须认认真真抓好学习,在学习动员阶段,要确保“人员、时间、内容、效果”的落实,在学习中尤其要重视理论联系实际,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及公安厅的要求,结合市公安局的实际情况,结合本单位实际,结合个人实际,谈认识,谈整改,谈下一步打算。要把学习的落脚点落实到促进各项工作中去,要在实际工作中检验学习的成果。

  整个学习讨论会持续了将近4个小时,与会同志精力集中,边听边记,秩序井然。

  一名老党员会后感慨地说:“从这次支部讨论会会风上,我已经感受到了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带来的变化。”·本刊记者 潇音·
一次气氛热烈的党支部会(图)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