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市第三届家电节开幕 当天销售额同比涨四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4:18 深圳晚报
深圳市第三届家电节开幕当天销售额同比涨四成(图)
  本报记者步春兵报道昨天上午,深圳国美南山店,彩旗飘扬,锣鼓震天,作为每年春节过后深圳市场的第一道家电大餐——深圳市第三届家电节开幕仪式在此隆重举行。

  上午10时18分,开幕仪式正式开始。在开幕仪式上,承办方深圳国美电器总经理吴波表示,整个家电节期间将联合诸多知名厂家一道,秉承国美一贯的低价优质策略,继续拉低深圳家电市场的价格,争取在淡季能够掀起一股购买高潮。

  截至当天下午4时,记者从国美电器广宣部获悉,深圳分部各大门店的营业额已经高出同比40%,其中手机和空调的销售尤为明显。手机方面,具备彩屏、摄像功能的中高端手机增长明显;空调方面,很大一部分销量都集中在1匹、1.5匹以及2匹的冷暖空调。鲁容解释说,近来由于气候变化十分明显,持续低温天气拉动了冷暖空调的需求,而且在本次家电节期间,国美电器把冷暖空调的价格拉低了很多,其中正1匹冷暖空调很多品牌都在1800元以下,非常受消费者欢迎。

  据悉,3月5日至3月15日期间,国美电器将会通过多种优惠活动来吸引消费者,比如下周的三个专场特卖、电话报名团购等等。深圳家电节是深圳晚报社和国美电器共同打造的一个商业品牌,在2003年2月和2004年3月已经先后成功举办过两届。

  开幕仪式一结束,市民涌进国美购物。本报记者吴永东摄作者:本报记者步春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