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永安勉励旅游公司成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示范点成为总公司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21:47 中国三峡工程报

  李永安在三峡旅游公司党委召开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强调,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要与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结合起来。他勉励旅游公司成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示范点成为总公司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

  本报讯(记者陈宗清)2月27日,长江三峡旅游公司党委召开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作为总公司党组安排的联系点,三峡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李永安参加了该公
司的先进性教育动员大会。他要求旅游公司党委要把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实现公司发展战略目标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使旅游公司的先进性教育活动成为总公司先进性教育的示范点,使旅游公司成为总公司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

  李永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旅游公司党委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他指出,抓好先进性教育活动对企业来讲,就是要与本单位实际结合起来,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找出本单位党组织及党员队伍中存在的不适应、不符合问题,制订措施、整改提高,使先进性教育与企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李永安说,旅游公司在总公司各专业化公司中发展前景很好。一是三峡大坝是我们独有的旅游资源。从世界范围来讲,每一个著名的大坝均会发展成一个著名的景区。二是三峡大坝上下游及周边地区还有长江三峡、两坝一峡等独特的自然景观,周边地区也有联合发展旅游的强烈愿望。三是旅游公司通过与深圳华侨城的合作,引进了先进的行业管理经验。四是旅游公司已经在人力资源、管理方式和品牌方面具有了一定优势。正是基于以上认识,总公司提出要加大旅游资源整合力度、加大旅游产品开发力度、加大旅游市场拓展力度,把旅游公司建成在长江三峡区域旅游中发挥主导作用的旅游企业。

  李永安指出,旅游公司党委在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就是要认真思考公司党组织以及党员队伍在市场意识、团队精神、服务意识、管理方式、创新能力方面与实现战略目标不适应、不符合的地方,找出影响旅游公司发展的主要问题,提出符合行业要求、反映时代特征的具体的党员先进性要求,构建“聚精会神抓效益、齐心协力谋发展”的思想平台。他希望旅游公司党委能成为总公司先进性教育的示范点,旅游公司能成为总公司经济效益新的增长点。

  三峡旅游公司党委书记、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建国在会上作动员报告。他要求各级负责同志要有足够的精力和时间来抓好先进性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要把党员的先进性展示在工作岗位上,展现在人民群众中,体现在日常生活里。要探索和建立党员“长期受教育、永葆先进性”的长效机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