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扁回应李登辉之女"上床说" 称有机会就要"这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02 新华网

  李登辉之女李安妮日前以“上床说”比喻“扁宋会”。陈水扁昨天接见李安妮等妇女团体代表时,与李安妮握手拍肩说,“相亲本来就是要结婚;结婚之后,有机会就是要这样”。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水扁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会面后,引发“独”派反弹。陈水扁日前说,在任期内改“国号”做不到,相信李登辉过去12年任期没有做到,纵使现在“总统”
给他做,他也做不到。他强调,“不能骗自己,不能骗别人,我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李安妮3日说,“老人家叫你们相亲、喝咖啡,可没叫你们上床。”她认为,“扁宋会”指双方最大公约数是“中华民国”,才是自欺欺人。

  陈水扁昨天下午接见妇权委员暨妇女团体代表,李安妮也是代表之一。扁一一向出席代表握手致意后,第二度走到李安妮身旁,再度握手拍肩致意。他还靠近李安妮身边小声说,“相亲本来就是要结婚;结婚之后,有机会就是要这样”。(娟子)(来源:中国台湾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