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俺们辽宁人照亮“全明星” 蒋兴权被逗得大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24 东北新闻网

  全明星大赛是明星们的舞台,同样,来自辽宁的星星也格外耀眼。老帅难得轻松尽管惦记着季后赛,但全明星大赛的这几天,老帅蒋兴权难得轻松。在媒体见面会上,选拔“歌手”时,买吾兰在推脱时,蒋兴权给他揭秘:“他的歌唱得老好听了!”当买吾兰上去之后,他偷偷地告诉记者:“其实我也不知道!”看着徒弟们快乐地做游戏,蒋兴权时常被逗得哈哈大笑。

  比赛的时候,老帅难得地坐在场边指挥完了全场比赛,嘴角还带着微微的笑容。根本不见了CBA比赛中那种严肃的样子:“主要是让大家都能表现表现,娱乐为主嘛!”双强演出堪称完美今年的全明星与往年不同,有两位辽宁球星入选,郭士强和边强这“双强”也成为了全场耀眼的星星。第五次进入全明星、第一次首发的郭士强昨天显示了出色的组织才能。而第一次踏进全明星赛场的边强则多少显得有些紧张,在昨天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被派上场后,边强可能忘记了这是表演赛,不知疲倦的奔跑让人看到了联赛中那个拼命三郎的样子!

  执法赢得赞扬

  除了一帅两将,CBA全明星赛场上还有一名辽宁人,那就是担当场上裁判的沈阳药科大学教授杨茂功。刚刚获得了WCBA金哨的杨茂功凭借他的能力成为了这个带有荣誉性比赛的裁判。

  整个赛季奔波于各个赛场的杨茂功很难有这样的轻松,尽管是一场表演性质的比赛,但他还是非常职业地吹完了全场比赛,赢得了两队的赞扬。(沈阳晚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