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一动物园发生惨剧 狮子咬死饲养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1:05 江南晚报

  本报成都消息 日前,成都碧峰峡风景区动物园发生了动物咬人事件。记者一行昨日前往碧峰峡,但针对“饲养员被咬死”的说法,碧峰峡风景区动物园总经理则称此人只是被咬伤。饲养员究竟是死是伤,各方说法不一。

  有人报料:饲养员被狮子咬死了昨日一大早,有读者打来电话称,雅安碧峰峡风景区动物园内,一名饲养员在拯救黑熊时,被一头狮子咬死了,死者姓万。

  动物园:受伤饲养员还在抢救中昨日上午11时,记者一行来到雅安碧峰峡。据碧峰峡风景区总经理康慨介绍,3月4日晚,一辆观光车行驶在狮区和熊区之间时,一头狮子误闯到了熊区,开始追咬其中一头小黑熊,眼看小黑熊在狮子的嘴下发出一声声惨叫,12名兽区驱赶队队员拿起麻醉枪和棍棒,冲到黑熊区向狮子开枪,企图赶开狮子。

  小黑熊已被狮子咬得鲜血直流,由于3月正值狮子的发情期,血腥味深深刺激了狮子,它疯狂地朝一名年轻的工作人员扑去。因躲闪不及,该工作人员不幸被狮子咬伤。

  事情持续了几分钟,工作人员从监控录像中见到狮子咬人后,立即从四面八方赶到现场。这时,麻醉剂渐渐地起到了作用,狮子的攻击性开始减弱。此时,那名被咬的工作人员手上、脸上、腿上已被咬得血肉模糊,被迅速送到了医院。康总经理坚决否认这名工作人员已经死亡。

  群众:死了1个伤了3个在碧峰峡风景区的门口,记者向两名妇女打听此事。“昨天,狮子是咬人了,死了1个,伤了3个,不要说是我说的哈!”临走时,一名妇女不忘提醒记者。“是的,死了1个,伤了好几个,有一个有点重!”另外一名在门口的妇女淡淡地说。

  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雅安市第二人民医院,正准备进医院,就听见旁边有人小声议论狮子咬人的事。一名三十岁左右的妇女指着对面一个小店说:“昨天从碧峰峡接了个人,当天就死了,今天送到殡仪馆去了。”主治医生:领导吩咐不接受采访下午4时40分,记者来到雅安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室,在一本120急救电话登记簿上,记者看到了3月4日晚上8时18分,医院从碧峰峡接回了一名叫万洪的外伤病人,出诊时间是晚上8时,主治医生姓高。高医生一字一句地说道:“领导吩咐了,这件事情,不能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