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召开实施女职工建功立业工程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1:56 新华网

  3月4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召开纪念“三八”节暨实施女职工建功立业工程座谈会。自治区人大副主任、自治区总工会主席云秀梅出席并讲话。

  来自内蒙古各条战线上的女职工代表们在会上纷纷发言,一致认为要主动置身服务于“女职工建功立业工程”,抓住自治区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

  工学理论、学科学、学文化和学技术的热情,引导她们紧跟时代步伐,确立主动学习、超前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

  云秀梅首先代表自治区总工会向工作在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女职工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要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充分认识实施“女职工建功立业工程”的重要性,针对不同行业和群体女职工的实际,将“女职工建功立业工程”融入到行业发展规划中,开拓进取,争创一流。

  座谈会上,自治区总工会还代表全国总工会向内蒙古获得“全国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的呼和浩特铁路局包头站客运车间颁发了奖状。(文/仝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