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饲养员为救黑熊被狮子咬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2:0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据《成都晚报》报道,5日一大早,有读者给报社热线打来电话称,雅安碧峰峡风景区动物园内,4日一名饲养员在拯救黑熊时,被一头狮子咬死了,死者姓万。

  据碧峰峡风景区总经理康慨介绍,3月4日晚,一辆观光车行驶在狮区和熊区之间时,一头狮子误闯到了熊区,开始追咬其中一头小黑熊,眼看小黑熊在狮子的嘴下发出一声声惨叫,12名兽区驱赶队队员拿起麻醉枪和棍棒,冲到黑熊区向狮子开枪,企图赶开狮子。

  小黑熊已被狮子咬得鲜血直流,由于3月正值狮子的发情期,血腥味深深刺激了狮子,它疯狂地朝一名年轻的工作人员扑去。因躲闪不及,该工作人员不幸被狮子咬死。

  工作人员从监控录像中见到狮子咬人后,立即从四面八方赶到现场。这时,麻醉剂渐渐地起到了作用,狮子的攻击性开始减弱。据目击者称,还有3人也被咬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