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湾“3-19”枪击事件专题 > 正文

台湾国民党质疑319枪击案重大进展 称死无对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2: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 国民党今天(7日)就检警单位所谓“319枪击案”有重大进展的说法存疑,国民党发言人张荣恭称,刑事警察局以凶手自杀的说法来搪塞,不仅发布时机启人疑窦,国民党担心真相将变成“石沉大海,死无对证”。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检警单位今天公布“319枪击案”的重大进展记者会,国民党主席连战近中午时到中央党部时并未对媒体表示意见,他对媒体微笑后就进入电梯上楼,
幕僚则透露,“连战对枪击案的进展觉得很可笑!”。

  张荣恭随后表示,刑事局的说法,在时机上启人疑窦,因为“319枪击案”即将届满周年,台湾人民及国际舆论都会更加强化对陈水扁在位的质疑。

  他说,刑事局以所谓凶手已自杀身亡的说法来作为搪塞,国民党很担心真相“石沉大海,死无对证”,在法律上,真相将“永不得其解”。

  他还称,“319枪击事件真相调查特别委员会”在今年1月间曾提出“六大疑点”,迄今台当局仍完全不予响应解释,即便枪手自杀,但“六大疑点”仍然存在,真相有必要继续调查下去。

  相关专题:台湾“3-19”枪击事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