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湾“3-19”枪击事件专题 > 正文

台亲民党团称319枪击案真相仍未明 应继续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3: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 亲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陈志彬称,检调单位选择在“319枪击事”件届满周年前公布案情重大突破,“时机巧合、过程草率,真相仍未明朗”,检调单位应继续调查。

  据“中央社”报道,台“最高法院检察署”今日上午召开记者会,说明“319枪击案”获重大突破。亲民党上午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表达亲民党团对案情进展的疑虑。

  亲民党团干事长李永萍称,“319枪击案”将届满周年,检调单位选在这个时机召开记者会,与其说是给民众交代,还不如说是给高层一个交代,且案情无法说服民众,希望“319枪击事件真相调查委员会”继续运作,完成一个更周延与广泛的调查报告,取信于民。

  “立委”刘文雄则表示,目前真相仍未调查清楚,全台至少有一半的人对案情仍有疑虑,简直是“肯尼迪遭枪击案的搞笑版”。他质疑,在缺乏人证、物证、现场与动机的情况下,“这样能破案吗?”

  另一“立委”张显耀说,检调单位缺乏直接证据,调查草率,亲民党追求真相立场未变,希望检调单位毋枉毋纵,继续追查真凶。

  相关专题:台湾“3-19”枪击事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