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否认参选国民党主席蒋方智怡对章孝严改姓无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3: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先前一度表示要参选“立委”的国民党中常委蒋方智怡,又传出有意角逐国民党主席的消息,但蒋方智怡对此予以否认。此外,蒋方智怡在听到章孝严改姓的消息时,先是迟疑了几秒钟,才说她自己“没有评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除了王金平和马英九之外,传出蒋方智怡也有兴趣一试,不过人在美国的蒋方智怡一口否认,蒋方智怡表示,根本没这回事。

  据了解,国民党中常委姚江临看好蒋方智怡在党内的实力,因此积极劝进,不过却碰了软钉子,蒋方智怡没有意愿,表示要以家庭为重。

  此外,对于已经改名为蒋孝严的章孝严一事,据说他之前曾经和蒋孝刚和蒋徐乃锦连系过,已经获得同意,至于人在美国的蒋方智怡,则还没有和她提过。蒋方智怡在听到章孝严改姓的消息时,先是迟疑了几秒钟,才说她自己“没有评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