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举行庆三八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3:25 生活报

  本报讯 6日,由本报王帮办工作室和市妇联举办的庆“三八”招聘大会,在数百家单位和万余求职者的参与下,把中央大街“搅”得异常热闹。至中午时分,仅四个小时招聘会就有8000余人和用工单位达成就业意向,100多人报名参加创业项目和相关培训,政策咨询人数超过千人。

  此次招聘现场共分为五个区域,共有350家用人单位现场纳贤,据介绍,前来现场求
职者有万余人。

  家住双城市杏山镇的韩女士8时40分就来了现场,她在哈市做保姆已两年了,每月都有固定收入。这次她听说招聘会有培训项目展示区,自己想学点东西,好增加点收入。展示区中的编织培训引起了她的极大兴趣。

  不仅培训项目展示区提升了此次招聘会的新气,农村进城务工招聘会和政策咨询区也人流不断。结合此次“春风行动”,市劳动保障局职介中心不仅提供了适合农民工的岗位,还在现场发放带有正规职介和监察部门的“春风卡”。据悉,此次给农民工提供的岗位达2000余个。

  市商业银行宣传的小额贷款格外吸引下岗失业人员。据市商业银行工作人员介绍,截至目前,该行已投放小额担保贷款2750笔,金额5100万元,带动1万多名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

  据悉,包括此次招聘大会,市妇联已成功举办五届此类招聘会。2004年“三八”节,本报王帮办工作室就与市妇联联合举办过招聘会,当日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首席帮办 王海臣)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