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旧金山华人社区命案迭发 一对华裔男女遭伏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3: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据华声报报道,旧金山市华人聚居地日落区近日又发生一双华裔靑年男女泊车时遭人伏击,造成女死男伤的惨剧。连串失踪、命案近日接踵而至,令人对近期湾区华人社区的安全心生忧虑。

  据《澳门日报》报道,3月1日晩7时50分,一对华裔男女在日落区18街近N街地段泊车时,遭人伏击枪射。20岁的男子受重伤,后送往医院情况危殆。而同样20岁的女子身中多枪
,当场死亡。警方目前正对该案枪杀动机及有关情况展开调查。警方并未捉拿任何疑犯,也未向外界披露死伤者的姓名及身份。

  据报道,来自中国香港的留学生、27岁的邓泳欣于2月1日失踪,她的尸体已于3月1日在东湾马丁尼兹市海边发现。警方在邓女失踪后曾在马丁尼兹渡头角发现邓的汽车。目前,有关方面还未确定邓的死因。

  旧金山市湾区帝利市警方证实,2月28日在该市西湖公园里被人杀害的男子乃来自中国台湾的移民李重周。李身上有刀伤,警方至今未确定作案动机。李重周今年42岁,持绿卡。他死时穿着女性衣服。警方排除该案乃劫杀案,因为死者身上珠宝财物未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