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家质检总局抽查卫生巾产品质量:合格率90.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4:16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近期对卫生巾(含卫生护垫)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9个省市60家企业生产的76种抽查产品中,抽样合格率为90.8%。

  抽查结果表明,5家企业因其产品质量较好进入红榜:恒安(晋江)的七度空间、上海花王的乐而雅、福建恒利的好舒爽、强生(中国)的娇爽、上海尤妮佳的苏菲。

  7家企业因其抽查产品质量较差进入黑榜:徐水县世纪龙的绮日爽卫生巾、福建省晋江市佳丽纸品的阳光女孩卫生巾、徐水的天宝卫生巾、杭州的诗蝶卫生护垫、徐水县恒昌纸业的适尔美卫生巾、义乌市奥顿纸业的诗雨卫生巾、天津市亿利来的津宝卫生巾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